首页 » 江阴黄页 » 江阴化工设备 » 江阴市宝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江阴市宝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4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8756.shtml
江阴市宝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经济繁荣、风光秀丽的太湖之滨--江苏省江阴市祝塘镇,东连上海,南临无锡,北依世界第四、中国优先的江阴长江大桥,“黄金通道”--沪宁高速分路及锡澄高速公路就近通过,地理位置优越,水陆交通十分便捷。

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制造加工设备先进,严格的检测系统保证产品合格出厂。生产的主要产品有:粗碎机系列、超细粉碎机组系列、筛粉机系列、输送机系列、混合机系列、干燥机械设备等多种系列产品,广泛适用于化工、制药、食品等行业。本公司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素有盛誉,深受用户的青睐与好评。

江阴市宝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陶金刚携全体员工,感谢新老用户的真诚合作与支持并以“质量优先、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用“求实奉献、勇创较好”的精神,愿与各界朋友共创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陶涛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10 86391300
  • 移 动 电 话:yi-3ba-yi-er-yi-yi-9wu-er-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江阴市 江苏省江阴市祝塘镇工业园新达路9号
  • 邮 政 编 码:214415
  • 本 站 编 号:U551402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