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黄页 » 无锡密封、润滑及附 » 无锡市恒峰门业有限公司

无锡市恒峰门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5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8471.shtml
无锡市恒峰门业有限公司是以现代机电一体化产品为基础产业,以智能系统工程为发展方向,集“专业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实业型法人企业和系统开发制造商。
  恒峰公司以生产遥控车库门、工业门,澳式无噪音卷门、自动伸缩门等系列产品为主业。引进国际较好水平的全自动生产线,年产5万樘遥控车库门。“恒峰”牌遥控车库门采用双层高级热浸镀锌钢板,中间填充发泡聚氨酯形成高强度门体,外观豪华美观大方,既有欧美格调之典雅,又有中国传统之品位。不管是车库门,还是工商业用途的大门,都具有优良的气密性、抗风压性和卓越的安全性能,深受广大用户欢迎。

  恒峰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生命、以服务为保证、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的经营方针。努力开拓市场,已形成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的营销网络体系。无论是用户还是经销商,都将会感受到产品优质的同时,更感到物有所值。

  恒峰公司永远是“较新技术、精湛工艺”和“良好服务”的完美结合。
  • 联 系 人:陆雪平
  • 职 位: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86 0510 88772200
  • 移 动 电 话:yi-3yi-yi-wu-0666ba-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无锡市 锡山区港下镇湖塘桥
  • 邮 政 编 码:214199
  • 本 站 编 号:U545948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