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农业五金 » 深圳市高宝货柜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高宝货柜服务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8186.shtml



深圳市高宝货柜服务有限公司(简称GLOBAL),是一家集装箱堆场维修服务性质的个体企业,年修箱力可达48,000(teus)。总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横岗镇,自有堆场约30000平方米,专业从事集装箱维修、堆存;制定一套于堆场修理吉柜的流程。本公司拥有专业的维修标准和专业的维修技术人员,并有严格的质量控制,品质完全达标。拥有自备柜约600多个,为客户SOC出口业务做好充足箱源准备。
我司集装箱服务系统流程秉承“高效、进取、优质、专业”的服务宗旨,整个操作管理主要包括吉箱仓储、租售、进出场管理、修箱管理、费用管理、吉箱动态查询、统计报表等。并通过EDI接口与船公司进行数据交换,使集装箱流动更为清晰。在各大船公司(Yangming,OOCL,MAERSK,Evergreen,Haijing,ZIM,Ponl,K-line,Tex,Florens,CAI,P&O,CS**等)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声誉。
  • 联 系 人:谭永雄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21353762
  • 移 动 电 话:yi-3si-yi-ba-9er-si-qi-yi-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龙岗区横岗镇富康路三角龙仓储区(即安良村)
  • 邮 政 编 码:518115
  • 本 站 编 号:U674929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