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邑黄页 » 武邑线缆铜材 » 河北中轻北方乐器有限公司

河北中轻北方乐器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1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7974.shtml
河北中轻北方乐器有限公司是中轻文教体育用品进出口公司与河北武邑县乐器厂共同投资兴建的合资企业,主要生产和销售西洋管乐器和乐器系列配件,是一家专业性的乐器制造厂家,也是中轻文教体育用品进出口公司重点出口企业。
河北中轻北方乐器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位于河北省武邑县东风西路,占地30亩,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750万元,拥有流动资金750万元。现有干部职工520人,其中工程师16人,专业技术人员130多人。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设备,发明了管乐器喇叭口整体无焊接专利技术,受到了国内外乐器爱好者的好评。2005年实现销售收入1800万元,上交税金170万元,取得了较好的效益。
本着“质量就是生命”、“客户就是上帝”的宗旨,我们聘请国内音乐界较好专家、教授为我厂的技术顾问,使我们的产品质量日新月异,在音色、音准方面处于国内外较先进地位,我们的中北乐器外观漂亮、高雅,音质优美,花色品种多,选择余地大,深受国内外专家、音乐爱好者的好评和青睐。
“北方”“乐多”已成为国际较好品牌,目前管乐器市场供不应求,我们的市场发展前景广阔,产品主要出口于日本、美国、韩国、西欧等国家和地区,中北乐器现已成为国内外客商忠实的音乐伴侣,中北乐器恭候各界人士的光临,竭诚为您服务!
  • 联 系 人:张寿喜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18 8597999
  • 移 动 电 话:yi-3qi-30wu-er-366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武邑县 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东风西路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396071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