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南黄页 » 河南 » 河南华祥光学集团有限公司

河南华祥光学集团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8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7545.shtml
河南华祥光学集团成立于一九九七年七月,至今已经历十年风雨,目前现有员工近1200人,资产总额超过5000万元。

我公司2002年通过ISO9001认证,取得自营进出口权。从2001年起连续四年被市政府授予“非公有制先进企业”;从2002年连续四年被市政府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02年被市企业诚信建设组委会授予“诚信承诺示范单位”;2003年被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授予“光彩之星”企业;2003年被省工商联授予“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称号;2005年被市政府授予“优秀民营企业”;2005年12月被河南省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06年3月被南阳市委统战部、南阳市工商联授予“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荣誉称号;2007年5月被市委市政府授予“民营企业五十强”。

公司采用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分设光学仪器事业部、光学平面事业部、光学球面事业部、研究发展部等部门。另外已注册了合资的卡尔奇光学仪器有限公司和控股的祥天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新野华祥光学有限公司。为集团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公司生产各种类型的望远镜产品、光学棱镜、光学透镜产品,测绘仪器镜头、玉器雕刻设备等产品。产品销往欧美、日本、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阳(中光学集团)、广东、重庆、四川等国内外客户。

我公司几年来集中技术力量相继研制开发了高端光学棱镜、光学透镜、数码望远镜、防水望远镜及变倍望远镜系列产品。不断对研发部进行技术改造和增加装备,购进了立式加工中心、数控电火花成型机、线切割机床等;光学生产线购进超声波自动清洗机、高精度下摆球面抛光机、精控镀膜机等精密设备;配备各种高端加工设备的应用和专业的技术研发队伍,确保了产品生产高效和规范化。利用常规检测手段的同时增添了激光干涉仪等先进设备进行产品检测,通过质量管理认证体系的实施进行各项生产管理制度的规范。
  • 联 系 人:张纪文
  • 职 位:北京销售公司
  • 联 系 电 话:86 010 8710559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北京 北京市 天雅红桥大厦B1-F9-07—11
  • 邮 政 编 码:100062
  • 本 站 编 号:U823651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