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黄页 » 威海燃气设备 » 威海利达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威海利达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4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7509.shtml
威海海利达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是原威海液压厂2002年改制,是威海利达自控设备有限公司的总公司,为方便宣传特以威海利达自控设备有限公司注册诚信通。
公司生产的各种液压缸,液压系统在莱钢,包钢,日钢,首钢,济钢等大型钢厂得以使用,并与临工、徐工、法国毫克公司、台励福叉车厂等国内外大型工程机械建立过长期供货协议.公司现有固定资产1000多万元,员工86人,员工平均技术水平达5级,专业技术人员22人,公司目前正积极的扩大生产规模、引进人才,加强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以迎接市场经济的挑战。
创造较好产品、较好信誉、较好服务是我公司不变的宗旨。
威海利达自控设备有限公司是原威海仪表厂于1999年改制后成立的一个集开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股份制有限公司。
我公司拥有庞大的技术开发队伍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永创新高是我们企业不断的追求,并立志成为国内外新世纪较优秀的生产自动化仪表的专业公司。我公司的涡街流量计,电磁流量计、锥形流量计以及各种智能仪表均通过ISO9001,生产的涡街、电磁系列产品均符合**的防爆标准。
我们将以利达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向您提供较好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我们真诚的欢迎您加入我公司的用户行列。
  • 联 系 人:毕建威
  • 职 位:副总
  • 联 系 电 话:86 0631 5629352
  • 移 动 电 话:yi-3963yi-66wu-3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威海市 威海市高区唐山路6号
  • 邮 政 编 码:264209
  • 本 站 编 号:U513289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