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汽配摩配 » 深圳平安人寿保险公司

深圳平安人寿保险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8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7340.shtml
平安跻身世界500强居中国非国有企业优先,在新出炉的《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中国平安跃升97席后进入500强,总排名第440。同时,在全球114家上榜保险公司中,位居第36;在44家上榜中国企业中,排名第11,并位居非国有企业优先名。平安已连续三年上榜福布斯上市公司2000强,并保持上升趋势。2005年平安名列榜单第539位,2006年前进两席至537位。今年,中国平安首次入围全球企业500强。平安有关人士表示,此次跻身全球上市企业500强是平安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集团将以此为新起点,向成为国际较先进的综合金融集团的战略目标稳步迈进。据了解,《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是根据企业的销售额、市值、资产和利润四项指标进行综合评定的。截至2007年4月17日,平安的两地股价市值综合计算突破3600亿。平安2006年年度业绩显示,平安各业务领域取得历史性突破和新的进展,核心保险业务实现快速增长,超越行业平均水平;全年净利润创历史新高,达到人民币80亿元,较上年增长87.6%。集团总资产及权益总额分别增长54.6%及42.4%,达到人民币4943.09亿元及人民币477.50亿元。
  中国平安努力以良好的服务塑造品牌,积极为客户提供保单契约以外的各种附加价值服务。公司**推出了海内外急难援助服务,并将急难援助特服电话95511全面升级,已申请全球急难援助服务的平安客户在世界绝大部分地区遭遇困境,只要拨打95511,便可享受公司专业、便捷的服务。公司还首创客户服务节,首发平安保户卡、银行联名卡,并致力于构建高科技的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公司以电话中心和互联网为核心,依托门店服务中心和专业业务员队伍,构建具有统一品牌管理系统和服务界面的平安3A服务体系,使客户无论何时(Anytime)、无论何地(Anywhere)、无论以何种方式(Anyway),都可以享受到公司的满意服务。
2008年“中国较拔尖企业榜”是福布斯连续第三年针对中国大型非国有企业进行的调查,并向读者推出了兼顾规模与效率的100家大型企业典范。其调研范围包括2007年销售额超过30亿元、主营业务在中国大陆的非国有企业。
“中国较拔尖企业榜”排名根据候选企业在2005-2007三年间的回报率指标(总资产回报率、净资产回报率)、增长性指标(销售增长率、利润增长率)和赢利性指标(销售利润率)进行加权计算,并根据企业过去3年的销售规模进行调整。此番入选福布斯“中国较拔尖企业榜”是对中国平安三年来稳健经营和快速成长的充分肯定,也是继连续两年上榜《福布斯》上市公司前500强并蝉联该奖项中国非国有企业优先之后,中国平安获得的又一殊荣。

本公司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医疗健康保险,投资分红保险,万能保险,公司团体保险,汽车保险等等。本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优先”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惠顾!





法津免责声明:
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较准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 联 系 人:郑主任
  • 职 位:福田营业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8114683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福田、罗湖、南山、盐田、宝安、龙岗区
  • 邮 政 编 码:518031
  • 本 站 编 号:U2071518
  • 企 业 性 质:股份有限公司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