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锦州黄页 » 锦州节能设备 » 锦州洁安特给水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锦州洁安特给水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1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6622.shtml
公司简介
锦州洁安特给水节能设备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锦州市锦朝
路,是一家专业从事节水节电的相关产品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施工安装和技术服务的企业。我公司根据集中用水用电单位的实际情况,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较佳的管理方案及节能产品的策划。
公司汇集了一批优秀的人才,拥有卓越的销售人才和及时快捷有售后服务伍,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集体。这些优秀人才已成为公司发展壮大的坚固有力的保障。
公司在成立以来,受到锦州市政府领导及市政府节能办、市政府节水办相关领导的重视及好评并且给予本公司大力支持与产品全面的举荐推广。我公司曾经多次代表锦州市参加国内在沈阳、上海、天津等地举办的环保节能减排技术产品推广展览会;各项产品也在不断地向求新求实方面发展。
我们将坚持洁安特人的经营理念“诚信、发展、创新、双赢”真诚地为客户更好地服务。我们坚信,优质实用的产品加上我们周到的服务是我们持续发展的动力。
  • 联 系 人:王福生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416 4562113
  • 移 动 电 话:yi-3qi-0si-066yi-yi-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辽宁 锦州市太和区 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钟屯乡胜利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121000
  • 本 站 编 号:U895174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