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铜陵县黄页 » 铜陵县农业五金 » 铜陵县朝阳禽业有限公司

铜陵县朝阳禽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4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6148.shtml
本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本公司是一家拥有先进设备,生产管理的现代化肉鸡加工企业,本公司是集肉鸡产品及熟食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企业,有速冻肉鸡食品600吨的能力,其中“红羽”牌肉鸡产品被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认为无公害产品,销售于国内和海外各地。
  公司实行全面质量管理,以“优质产品”,“优质服务”赢得了业内的首肯。公司拥有庞大的专业产品生产技术环境,并不断培养高素质的管理技术人员,企业现有高级工程师及专业的技术人员,具有强大的现代产品管理体系,运用冷链操作生产的“红羽”品牌冰鲜鸡,有效锁住鸡肉中的水分、蛋白质和营养成分,有效抑制细菌的繁殖,因此产品才能保持新鲜,安全卫生,肉质鲜嫩,保证了消费者在食用时的口感和营养。
目前市场上的鸡类产品不外乎冻鸡及活杀鸡两种,与冰鲜童子鸡相较:冻鸡缺少鲜嫩,活杀鸡则缺少安全卫生。冰鲜童子鸡在上海、杭州等地已属热销产品,目前在皖南市场尚属空白,让我们共同来挖掘这份市场潜力,期待您的加盟!
本公司着眼于未来,以较先进的工艺技术,较新型的生产设备,较优秀的人才,从选料、加工到成本环环相接,一丝不苟,通过严密的质量管理方式,使产品更加完美,生产出较好产品,服务于社会。
  我公司欢迎各单位光临指导和洽谈业务!
  • 联 系 人:张羽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62 8755006
  • 移 动 电 话:yi-39wu-6er-wu-yi-30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安徽 铜陵县 天门镇五峰村
  • 邮 政 编 码:244100
  • 本 站 编 号:U177187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