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永定黄页 » 永定涂料漆 » 澳宝化工科技(福建)有限公司

澳宝化工科技(福建)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8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5992.shtml
澳宝化工科技(福建)有限公司位于闽西交通主干线,高速公路、铁路横贯境内,交**利,购地面积30亩于福建莲花工业区。公司主要生产聚合物乳液、涂料助剂及颜填料等,包括:苯丙乳液、纯丙乳液、硅丙乳液、弹性乳液、弹性纯丙乳液、封底及封闭乳液、罩面乳液、各种增稠剂和分散剂,应用于各种不同性能要求的各类内外墙乳胶漆;同时公司也研发各种丙烯酸系列的纺织涂层乳液和纺织复合防水胶,运用于各种纺织物后加工;并研发了丙烯酸系列的玻璃纤维定位胶运用领域,以及各种难粘基材的粘合剂,系列防水涂料等。
  公司为了提供优先流的高分子乳液产品,澳宝化工科技投资1500万元,建成年产量3万吨乳液生产线,并邀请国内外优先流的高分子材料专家加盟,与国内较好高校建立乳液研究开发以及运用技术研究推广,潜心研究开发新型聚合物乳液及应用技术以适应市场发展的需求,建力严格生产管理质量保证体系,尽较大努力给用户提供优良产品和技术服务,与用户共同开拓市场,以达到双赢的市场目标,澳宝化工科技将以崭新的面貌,并坚定不移地积极推进跨世纪人才发展战略,以推动科技,以科技创造较好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同您携手合作!
  面对日新月异的科技变革,我们充满了机遇和挑战,科技创新将成为企业发展的主旋律,追踪世界高科技前沿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务实创新/精益求精/安全环保/供需双赢;以科学的态度致力于新产品开拓,把较好的产品及服务奉献给客户;努力配合客户开发符合市场需求并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全程协助客户产品应用技术,致力追求高分子乳液的较高境界;为社会创造一个安全、环保的美好环境。
  • 联 系 人:陈毅曦
  • 职 位:董事长
  • 联 系 电 话:86 0597 5639158
  • 移 动 电 话:yi-3wu-9960yi-ba-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永定县 福建省永定工业园区
  • 邮 政 编 码:364101
  • 本 站 编 号:U3520209
  • 企 业 性 质:中外合资经营企业 - 生产加工、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