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湖黄页 » 金湖药业 » 江苏神华药业有限公司

江苏神华药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6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5869.shtml
企业简介

江苏神华药业有限公司是中国较早的药用真菌发酵生产基地和较早的黄原胶生产基地。1970年成立于中国五大淡水湖之一的洪泽湖畔。38年的经典淬炼与致致耕耘于生物发酵工程,迄今已有70多种优秀的产品奉献给社会,服务于人民。
2008年1月,公司由香港上市公司阜丰集团(0546.HK)出全资进行了重组,重组后的神华药业不仅增强了企业实力,而且新产品将不断问市,经营模式将更加多元化,从而加快了新神华药业成为国内较好生物制药企业的步伐。在产品结构开发策略上,新神华药业努力发展微生物制药,已形成药用真菌的系列产品,产品所涉及的治疗领域非常宽广,发展空间更加辽阔。
新神华药业将秉承集团“致力生物工程,服务社会大众”的企业宗旨,坚持“用心制药,关爱人生”的企业理念,并为造福人类生命健康事业提供解决方案。现在,我们正在为客户搭建这样一个药品的平台和优秀产品组合:
1.微生物发酵的天然产品系列
2.免疫调节的药品组合
3.保肝**药品系列
4.呼吸、消化的OTC药物组合
5.双向免疫调节的保健食品
  • 联 系 人:王爱国
  • 职 位:客户服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7 86994008
  • 移 动 电 话:yi-3ba-0wu-er-3er-yi-3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金湖县 神华大道188号
  • 邮 政 编 码:211600
  • 本 站 编 号:U3729064
  • 企 业 性 质:中外合资经营企业 - 生产加工、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