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汽配摩配 » 東影電氣集團有限公司

東影電氣集團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0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5809.shtml
东影集团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前身创始地于香港,随着市场瞬息脉变,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生产与贸易出口的综合集团公司。旗下拥有“D-FILM东影”、“东影电气”、“东影杰科”、“东影视听”等品牌。国家商标局注册号:ZC5384518SL;ZC5881065SL。

东影电气利用在中国境内珠三角深圳市周边电子元器件快捷、便利的优质供货渠道,并根据汽车音响市场发展需求,总公司前后分别在深圳宝安和龙岗合资设厂,东影杰科事业部专业从事研发生产汽车影音产品。旗下“东影视听”则以代理、分销、贸易为主,以其专业化销售队伍、连锁商业模式、与超前创新经营的管理模式与国际较好大品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不断的提供顾客较完整的产品及较专业的服务,在供货商与顾客间扮演较称职的沟通桥梁。东影电气产品广泛应用于个人、家庭、汽车等数码影音消费类电子产品。

東影集团的主要产品系列:
一.汽车液晶DM5系列
二.汽车音响DM8系列
三.GPS导航DM9系列
四.工业电源DM6系列
五.投影机产品系列
六.录音设备产品系列 

東影过去几年連續四年獲得新電子科技雜誌舉辦的「十大傑出電子零件代理分销商」榮譽;並荣誉获得第四届2006年度“中国汽车影音市场用户(消费者)满意十佳品牌!”,東影電氣深信專業技術支援為本產業之競爭利器,因此聘有四十餘位經驗豐富在各產品具專長的工程師與產品經理,成立「技術行銷處」與「產品開發處」,隨時可掌握產品市場開發趨勢,提供客戶應用技術之諮詢與支援,並協助客戶研發生產,在TotalSolution的加值服務下,縮短客戶研發和量產時間,至今獲得原廠及客戶頒發之奬項已達四十餘項,更可代表本公司的專業技術能力深受原廠與客戶之肯定。

 對於今年的產品佈局,東影電氣將加強光電以及通訊市場的耕耘,數位相機、電漿電視、投影機、液晶電視、汽車影音、安防無線網路及手機等周邊元件都是發展的重點項目,此外還會積極爭取各大品牌的合作,發掘具技術性、競爭性的前瞻性產品。

東影電氣產品追求更好的品質、产品的质量,坚持以“人才优先、技术至上、价值共享、实业报国”的经营理念;秉承“制造中国化、管理现代化、经营国际化、资本全球化”的经营思路;產品的價格和良好的供配貨服務支援,讓利客戶,走微利市場,按照“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的价值观只有讓客戶經營發展了,才能讓自身發展。

我們深信東影企業的成功,除了自身全体员工团队的努力和市場迅速增長的需求,還需要確保參與銷售的經銷商、代理商、以及包括零售商有足夠的利益保證。我們的行銷小組希望與經銷商共同排憂解難,及時地提供市場訊息和市場調研,決不讓經銷代理商打無把握的仗.相信东影D-FILM团队会为客户创造更好的成本优势。
  • 联 系 人:鄧文麗 Miss Wen Li Deng
  • 职 位:General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89808615/89808621/89808624
  • 移 动 电 话:yi-3qi-yi-si-3er-wu-yi-er-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路上雪科技工业城德宝利科技园
  • 邮 政 编 码:518029
  • 本 站 编 号:U2204715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