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黄页 » 其他有色金属 » 栢高實業(香港)公司

栢高實業(香港)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9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4751.shtml
MetroIndustrialCompany(栢高實業公司)-於1997年正式獲得PACIFICCIRCUITSTECHNOLOGYLTD收購。原附屬香港華富達集團公司。母公司華東電子成立於1937年,在照明工業上有著舉足輕重的領先地位。
公司专业从事代理、生产、销售、技术咨询等服务,集研究開发,設計制作于一体的高新科技公司。采用機械化较先进工业技术和设备,產品已獲ISO9001、CE、CCC、EMC等國際認可。配合中外专业技术人员为发展基础,为广大客户们提供较优质的綠色环保產品。

公司秉承一贯将Metro精神作为经营理念,以专业,专注,专心的务实态度,继续提供较优质的产品,较合理的价格和较完善的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业领域,不断的技术创新,使产品树立了良好的信誉,赢得中外厂商们一致品评推崇和认可信赖。如政府重點工程(香港政府合格供應商)、保險業、地產發展管理公司、娛樂餐飲業集團等较好企業。

“服务宗旨”推廣先進科學的節能技術,全面發展EMC全同能源管理項目,為客戶取得經營上的優勢。產品項目:T5專利易裝型支架、T5支架、T5格栅燈盤、無極燈。(保養期三年)
代理室內外名牌照明產品PHILIPS、OSRAM、GE……  
特別推介產品項目:单相/三相UPS不间断电源  
(保養期三年)              
                  
Metro必定一如既往,不断提升節能产品质量。竭诚为明智的客户们提供超较好水平的产品。

“携手同步跨未来佳绩共创展辉煌”
  • 联 系 人:劉偉雄
  • 职 位:項目發展經理
  • 联 系 电 话:0755 0755 82322474
  • 移 动 电 话:yi-3ba-er-si-3wu-wu-si-si-wu-
  • 公 司 地 址:   旺角  九龍旺角西洋菜街2A-P號鴻光大廈1樓30室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5004336
  • 企 业 性 质:股份有限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