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西黄页 » 广西农业五金 » 北流市思味特热带果汁有限公司

北流市思味特热带果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8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4537.shtml
北流市思味特热带果汁有限公司是生产各种水果浓缩汁、原浆的自营出口企业,地处广西北流市田心工业区(324国道旁),周边绿化覆盖率达85%以上,交**捷。

使用进口(意大利)浓缩果汁生产线,该套设备具有以下优势:1、先进的香气回收系统,确保果汁保持原有的自然色泽和天然香味,且保留营养成份。2、经高速碟式离心机进行固液分离。3、采用高真空、低温瞬时加热蒸发循环浓缩。3、使用先进的灌装设备在真空状态下无菌灌装。

公司全面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HACCP食品卫生管理体系,严格控制从原料到产品的每道环节,凭着先进的设备和成熟稳定的生产工艺,确保所生产的果汁、果浆保持自然风味和天然色泽。产品一直深受意大利、新西兰、荷兰、澳大利亚、德国...各国以及东南亚地区的欢迎。

主要产品:甘蔗浓缩汁、菠萝浓缩汁、西番莲浓缩汁、荔枝浓缩汁,芒果浓缩汁;芒果原浆、南瓜原浆、番石榴原浆、香蕉原浆、木瓜浆,等多种热带亚热带果蔬浓缩汁、原浆产品。
可按客户要求生产,可代加工产品。
欢迎订购、合作!
  • 联 系 人:林美华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775 635278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西 北流市 田心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537405
  • 本 站 编 号:U328469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