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黄页 » 北京汽配摩配 » 北京伟航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北京伟航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4468.shtml
北京伟航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联合发起创立,长期从事汽车行驶记录仪及GPS车载终端产品的开发、研制、生产和销售。2000年进行改制,成为由多家上市公司投资的股份制有限公司。其股东包括海问咨询有限公司、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市公司)、上海广电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上海广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二千一百万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把确保智力优势作为公司整体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近十多年的汽车记录仪专业开发,伟航公司汇集了大量经验丰富的行业技术人才,包括行业技术较好。目前,从事研发人员占职工总数的40%以上,其中40%具有硕士以上学历。高素质人才的智力优势,永不放弃的挑战自我精神和管理制度的创新构成了公司创新发展的核心动力。公司拥有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通讯技术、微处理器(单片机)、IC卡应用技术、GPS定位和无线电数据传输、传感器等核心技术,部分技术水平为国际较好和国内首创。公司的记录仪产品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并取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实验室按照国家要求建设,配有先进完备的试验仪器设备。其生产基地——上海广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汽车行驶记录仪生产设备。现代化的全自动生产线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具有年产20多万台智能车载设备的能力。
伟航公司集合上述技术研制开发的IBB系列的汽车行使记录仪及GPS车载终端系统,成为集电子、计算机、航空航天技术及汽车、信息技术为一体的高科技产品。可全程采集、定位、记录车辆行驶和司机操作的各种信息;对司机超速、疲劳驾驶进行实时监控。并具有辅助事故记录和分析功能。利用惯导技术实现“事故再现”功能,这是本公司的技术专利,属国际先进技术水平,也填补了**。
伟航公司将秉承服务交通运输、创造安全高效的宗旨,以更优质的服务,提供更加高、精、尖的智能交通产品。为交通运输企业和交通管理部门加强车辆管理、降低事故率、改善交通安全、提高营运效率做出更大贡献!
  • 联 系 人:毛思齐
  • 职 位:总办
  • 联 系 电 话:86 010 64856747
  • 移 动 电 话:yi-3wu-er-yi-yi-ba-6ba-0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北京 北京市 朝阳区安翔路2号光环电信楼8层
  • 邮 政 编 码:100101
  • 本 站 编 号:U234885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