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淳安黄页 » 淳安农产品加工设备 » 杭州千岛湖野娇娇食品有限公司

杭州千岛湖野娇娇食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6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4272.shtml
千岛湖野娇娇特色食品有限公司是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和浙江省农业龙头企业,2008北京奥运会中国皮划艇队战略合作伙伴。野娇娇是浙江省较好商标和浙江省较好商号,雅典奥运翘楚孟关良是公司形象代言人。
野娇娇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加工、专卖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千岛湖畔,拥有花园式的厂区和先进的设备、软件、检测设施,利用千岛湖优质生态资源开发生产近200个农产品。
湖珍:浪里白条脱脂鱼、休闲鱼系列、秀水鳜鱼、贡鱼系列、鱼脑金调味品系列………
山珍:鸳鸯山核桃系列、休闲果蔬系列、野生葛粉系列、茶叶、菌菇系列………
本公司已通过QS质量安全认证,ISO9001:2000和ISO14001:1996国际质量环境管理双体系认证。公司所属的千岛湖野娇娇特色农业产业技术开发服务中心拥有较高端科技人才,专为公司提供技术服务;所属的野娇娇特产连锁专卖店和数十家店中店专营“野娇娇”牌生态农产品,产品已畅销江、浙、沪等大中城市。

野娇娇愿与社会各界朋友合作、共同发展!
  • 联 系 人:唐琳慧
  • 职 位: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6488018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淳安县 千岛湖镇曙光路66号
  • 邮 政 编 码:311700
  • 本 站 编 号:U952251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