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黄页 » 其他化工设备 » 威湃国际有限公司

威湃国际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5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4060.shtml
威湃国际有限公司为香港注册企业,专业从事德国WEVO-CHEMIE的单组分、双组分的聚氨酯和环氧树脂电子灌封胶及热熔胶等产品在香港,中国华南地区的销售,技术支持及相关服务。是绿色环保电子封装材料之优选供应商。

WEVO-CHEMIE,有近60年的生产经验。其优良的产品品质和生产灵活性以及我们的高度职责感和创新性的产品研发能力,使我们成为您和全世界超过1500个客户的合作者。

我公司的产品大约有600种,且通过UL,CE等国际认证。我们能根据客户的每一个不同的使用要求提供给客户需要的胶粘剂。
本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器、建筑建材等行业,主要起到灌注密封、粘接固定、封装保护、绝缘防潮等作用。

我们的销售人员都经过德国方面专门的技术和业务训练。

我公司实力雄厚,在深圳保税区设有仓库,以保证及时,快捷地服务于客户。

我公司奉行质量保证、信誉优先、客户优先,交货快捷,价格合理,服务优质。
  • 联 系 人:胡燕Miss Yan Hu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52 00852 81969620
  • 移 动 电 话:yi-3qi-0er-qi-si-er-999
  • 公 司 地 址: 九龙 弥墩道582-592号,信和中心 1504室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8902926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