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州黄页 » 惠州电气电工 » 加多利香港有限公司

加多利香港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3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3941.shtml
從1964年開始,加多利香取(日本)已經與世界各地的工商客戶進行貿易往來。

我們著重以客為本的服務,我們希望以我們的長期客戶與及新的業務關係,加上在這裡介紹的高質產品,可以再作更長遠的業務擴充及發展。

我們所生產的成品對地球自然環境無害,在每個生產階段裡我們都致力減低環境污染及為改善全球生態環境出一分力,而這個使命亦成為我們未來的終極目標。

1964年於日本東京成立總公司香取物產株式會社
1988年於香港成立加多利香港有限公司
2004年於香港成立加多利亞州有限公司

现在惠州有联络处,提供我司零件并在国内采购零件及成品。

现主要供应商:日本、韩国、台湾。

供应零件:NTC负温度热敏电阻及其组装件、气压传感器、湿度传感器、温度保护器、气象感应器及其IC、电波钟讯号发生器、热斑马纸、LCD显示器件等。

采购零件:PTC等与热有关零件、定时器、马达、不锈钢套管、电线(UL认证)、新型电子零件等。

欢迎来电来函咨询!
  • 联 系 人:卢文德Mr. Man-tak Lo
  • 职 位:销售及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52 13829982722
  • 移 动 电 话:yi-3er-0er-309ba-ba-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惠州市 惠州市黃塘路工廠大樓 (大湯生/任生)
  • 邮 政 编 码:516008
  • 本 站 编 号:U8739253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