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山黄页 » 台山有色金属 » 台山市科美金属表面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台山市科美金属表面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2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3830.shtml
台山市科美金属表面处理技术有限公司(前台山市科美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是由吴国炎先生与马来西亚DiscoverySdnBhd公司合作于2003年1月创立的。坐落于“中国优先侨乡”--广东省台山市的台山市科美金属表面处理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金属(重点是铝合金)表面处理添加剂和橡胶制品生产添加剂等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马来西亚合作方DiscoverySdnBhd公司是目前东南亚及至世界较较好的化学添加剂生产商。其研制开发的产品在东南亚的金属表面处理和橡胶制品等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该公司拥有由英美化学专家陈家强博士主持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化学实验室。以高效、环保为目标,致力于如新型无铬处理剂等符合国际环保要求,用量少,能耗低等高新产品的研制开发和推广应用。
  本公司既有雄厚的研制开发能力、为客户提供符合国际要求的新产品,又有丰富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经验,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如安排专业技术人员亲临现场指导开槽、对客户操作人员进行技术培训、提供详尽的使用说明等技术资料。
  技术服务部门由曾在台山市金桥铝厂和南海亚洲铝厂任职品质管理经理多年的吴国炎先生担任领导。他具有数十年从事铝合金表面处理的经验,不但可以及时有效地协助客户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技术问题,还能针对客户生产流程中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甚至能为客户设计相关生产线。
  本公司既有能力又由衷地乐意与各方客户进行长期合作,与客户一起为开拓国内外市场而努力!
  • 联 系 人:吴国炎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50 5537768
  • 移 动 电 话:wu-wu-yi-qi-qi-wu-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台山市 台城镇石花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529200
  • 本 站 编 号:U895958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