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清黄页 » 乐清防盗报警器材 » 乐清市真丰电器有限公司

乐清市真丰电器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8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3692.shtml
乐清市真丰电器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电器之都(浙江温州柳市),比邻风景秀美的雁荡山风景区。
  本公司是专业生产煤矿一氧化碳过滤式自救器、隔绝式化学氧自救器系列等产品,注重与国家煤炭科学研究院所的合作,具有良好的科技队伍、齐全的检测仪器、先进的制造工艺、严密的检测程序和科学的管理体系,集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为一体,具有可靠性好、性能优良、使用安全等特点,本公司以“质量优先、属守信誉、科学管理、争创名牌”的质量方针为主题并遵循“安全重于泰山、诚信重于生命”的经营理念,积极推动煤矿安全器材的发展,生产出较好的、高品质的自救器产品。本公司的自救器产品经国家煤矿防爆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合格。
  本公司为新老客户提供产品较好的、价格较优的矿用自救器系列产品,以优质、快捷全方位的服务回报客户,质量实行三包,我们谒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加盟。
  • 联 系 人:郑蓓丹
  • 职 位:综合服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77 62623977
  • 移 动 电 话:yi-3qi-0666wu-qi-er-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乐清市 象阳镇后横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325619
  • 本 站 编 号:U370141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