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黄页 » 常州汽配摩配 » 常州双联胶粘带有限公司

常州双联胶粘带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4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3644.shtml
常州双联胶粘带有限公司(原常州胶带厂)为压敏胶粘带生产及涂布设备制造专业工厂。1985年建厂,近二十年的胶粘带生产工艺和涂布设备开发、研制,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在胶粘带涂布生产和设备研制方面形成了科学的管理体系,胶粘制品现已形成五大系列,上百个品种的生产规模,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并出口到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装潢,家电制造,汽车装饰等各种行业。所制造的涂布设备广泛应用于涂布行业,适用于BOPP,PET,PE,无纺布,PU、PE发泡材料、铝箔、植绒布等基材的涂布和复合。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良好的测试手段及雄厚的技术力量,是集科研、开发、生产于一体的专业公司,质量控制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认证。
高效快速是我们的工作作风,质优价廉是我们的根本追求“良好的信誉、真诚的合作”是工厂一贯的经营宗旨。热诚欢迎国内外客户与本公司建立业务联系,互利合作,随时恭候垂询和指导。
  • 联 系 人:张为民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9 85314269
  • 移 动 电 话:yi-3ba-yi-wu-0yi-si-er-ba-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州市天宁区 三角场老常焦路8号
  • 邮 政 编 码:213021
  • 本 站 编 号:U294297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