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阳黄页 » 东阳通用配件 » 东阳市菲司特缝配制造厂

东阳市菲司特缝配制造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1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3064.shtml
菲司特缝配制造厂(VAST)是一家以专业生产缝制设备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以菲司特(VAST)为品牌.拥有开发、设计、制造、检测、营销、售后服务一体化的产业体系。
本厂位于中国较大的缝纫设备集散中心——东阳,毗邻世界较大的小商品基地——义乌。交**捷地理位置优越。厂房面积愈6000平米。多年来本厂凝聚了一大批实践经验丰富、技术过硬、勇于创新的研发人员。秉承“追求卓越、自主创新”的企业宗旨,产品从梭壳、旋梭、梭芯、毛巾绣机头的生产到毛巾链式绣整机的组装成功。企业的产品层次、产品结构都发生了质的变化。逐步形成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本厂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视产品质量为生命;并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严格按照国际质量体系要求组织实施,坚持依靠技术创新和科学管理。不断向用户推出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品质优越的新产品。携手菲司特,成就你未来!热忱欢迎广大客商莅临考察,商洽业务,谋发展!
  • 联 系 人:何旭辉
  • 职 位:厂长
  • 联 系 电 话:86 579 86360201
  • 移 动 电 话:yi-3ba-wu-ba-960wu-wu-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东阳市 东阳市巍山镇古光
  • 邮 政 编 码:322109
  • 本 站 编 号:U7250231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