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磐安黄页 » 磐安工艺制品 » 磐安县丰亿工艺制品厂

磐安县丰亿工艺制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2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2680.shtml
磐安县丰亿工艺制品厂前身是天台县一强工艺品厂。是一家木制工艺品生产及销售的工厂,距宁波港220公里,上海港350公里,交**利、环境优美。厂房占地1000平方米,现有员工30余人。主要生产各种规格尺寸,各种颜色的普通上色木珠:包花珠、点花珠、印花珠、印字珠、烫字珠、大小圆珠、长珠、米珠、香木球;不同组合的木珠手链.木珠串.佛珠串.木珠织带.木珠花边.手链.项链.腰链.头扣.及各式木制纽扣:圆钮扣.扁纽扣.长木纽扣.牛角扣.斜牛角扣.弯牛角扣.大衣扣各种尺寸的木制工艺品:木环.木圈.木球.木制按摩棒.木塞.高尔夫球钉(座)等各种形状车木配件加工.以优质木材为原料环保油漆加工而成。现以有款式上千种。

本厂自创以来以其优质产品设计美观.款式新颖.质量高档.品种繁多.价格合理等特点,产品得到国内外有关人士的好评。现主要出口美洲,欧洲,中东,东南亚国内等地。

竭诚欢迎海内外广大客户惠顾、指导,共求发展。并欢迎来样订做!
  • 联 系 人:徐亦强
  • 职 位:厂长
  • 联 系 电 话:86 0576 83727099
  • 移 动 电 话:yi-3qi-36wu-6er-wu-wu-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天台县 坦头东横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317200
  • 本 站 编 号:U2882227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