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磐安黄页 » 磐安农产品 » 浙江省磐安县盛源食品有限公司

浙江省磐安县盛源食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1906.shtml
本公司位于“**生态示范区”、“中国香菇之乡”浙江磐安,是一家集食用菌出口贸易、农产品开发的私营生产性企业。
公司成立于1997年,现有厂房3800平方米,保鲜冷库1000立方米。公司近在磐安、丽水、福建,远在吉林、河北、辽宁都建有自己的香菇栽培基地。公司质量管理严谨、规范、科学,全面通过了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HACCP)认证、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无公害农产品认证、日本AFAS认证、2007年被国家认监委批准为全国首批良好农业规范试点企业,于2007年底通过了欧盟的良好农业规范(EUREPGAP)和国内良好农业规范(GAP)认证。
公司本着“诚信为本、信誉立业、质量为命”的经营方针,严格依照国际标准生产。产品一直以来深受日本、美国、韩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地客商的信赖及好评。我们竭诚希望能为国内的顾客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将健康和高品质生活真诚奉献给千家万户。

  • 联 系 人:汪伟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9 84880633
  • 移 动 电 话:yi-390wu-ba-9qi-9yi-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磐安县 磐安县壶厅西路131号
  • 邮 政 编 码:322300
  • 本 站 编 号:U264545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