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余姚黄页 » 余姚包装 » 浙江明星包装印刷有限公司

浙江明星包装印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2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1824.shtml
宁波余姚,铁路,水路和航空交通十分便利,是浙江省一家大型股份制包装印刷企业,公司创办于一九九五年,主要生产各类包装用品(各种规格、型号、高中低档各类纸箱、各类彩箱、瓦楞纸板、出口包装箱;设计、制版、印刷各类纸制品)和其他印刷品。


经过近十年的拓展,现集研发、生产、物流、营销等配套服务于一体,可满足客户不同层次、不同种类的包装,为顾客创造价值,增强客户竞争力,赢得了客户的广泛称誉,被客户亲切的称为“包装行业的明星”。公司占地60余亩,厂房面积达40000平方米,总固定资产8000万,员工300余人,中高级技术和管理人员50人。且拥有先进的全自动五层板生产线,四色水性印刷开槽机,日本三菱五色全开机和后续加工等国内外先进配套设备。公司年纸板产量1500万米,2003年年产值达8000万,随着中国加入WTO,为了能与国际市场接轨,进一步拓展国内和国际市场业务,公司于2004年又相继建宁波和上海两个对外窗口分公司,公司力争在2005年实现1.5亿元的销售额。
一支高素质的设计开发队伍可为客户提供从产品平面创意设计、菲林制作、造型样式设计到打样的一条龙服务。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并通过ISO9001认证和出口商品包装容器质量许可证。成套的先进生产设备和日益完善的管理,为您提供绿色环保的高品质保证。公司拥有完善及时的供应商体系和稳定的客户群,并以信息化和现代物流为两翼,发挥规模有时。我们将以产品理念,服务于社会和广大客户是明星人永远不便的追求。
热诚欢迎国内外客商来我公司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 联 系 人:章志桥
  • 职 位:行政
  • 联 系 电 话:86 574 62081880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余姚市 小曹娥工业园区
  • 邮 政 编 码:315475
  • 本 站 编 号:U844140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