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兴黄页 » 定兴农业五金 » 河北荣达畜禽有限公司

河北荣达畜禽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1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1413.shtml
河北荣达畜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1年,是一家集种鸡培育、孵化、肉鸡养殖、屠宰、熟食加工于一体的民营科技企业,总部设在河北省定兴县固城工业园区,占地200亩,建筑面积31000平方米,固定资产3900万元,总资产6380万元。
公司屠宰厂实力雄厚,仅白条鸡(“玖兴”生鲜童子鸡)年出货总量1000万只以上,质量受到各大超市及各大较好食品加工厂的肯定。为增强顾客满意,提高产品生产水平,于2005年通过ISO9001:2000认证。熟食加工厂凭借公司雄厚的资金支持,2005年正式启动,首批产品“玖兴童子鸡”初上市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公司为到达国家质检总局规定的标准,于2005年通过QS食品生产许可证,同时内部制定有效的生产和作业管理,做到科学、合理、安全、使产品更能为顾客所信任,达到共创良性健康的消费市场。
2004年10月“玖兴”牌食品荣获河北省消费者协会第七届“消费者信得过产品”,2004年11月“玖兴”牌生鲜鸡肉通过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无公害农产品”认证。2006年荣获河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称号。
公司用健全的管理体系创造经济,同时关心社会繁荣,“一元鸡”的养殖优惠政策,为地方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带动了地方养殖业、粮食种植业、饲料加工业、交通运输业等行业的发展。
公司希望荣达的发展,也是地方百姓共同的发展。
  • 联 系 人:孙清辉
  • 职 位:副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12 6876188
  • 移 动 电 话:yi-3930ba-ba-0ba-qi-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定兴县 固城镇
  • 邮 政 编 码:072656
  • 本 站 编 号:U308074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