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芷江黄页 » 芷江过滤设备 » 上海信然压缩机有限公司

上海信然压缩机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7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0527.shtml
上海信然压缩机有限公司生产的信然牌空压机是全球性价比较高,质量服务较优的空气压缩机制造商,全力打造国际空压机品牌,为各类企业提供较实惠的空压机等全方位系统工程。信然压缩机产品:微油螺杆空压机,无油螺杆空压机,移动式空压机,变频空压机,离心式空压机,干燥机,过滤器,储气罐等
信然压缩机有限公司是世界较先进的压缩机类产品及系统的设计、制造商。信然空气压缩机秉承了美国,德国等工业国的先进设计理念和严谨的制造工艺,生产制造技术成熟、质量过硬的信然牌空气压缩机。

信然压缩机有限公司生产的空压机具有发热少、能耗低、故障少、磨损低的特色,以其高效优质的性能,广泛应用于电力、纺织、钢铁、食品、制药、呼吸、潜水、消防、电子、机械、设备、汽车、包装、印刷、玩具、化工、能源、玻璃、环保、五金、PET吹瓶、船舶、军工等方面。产品远销美洲、非洲及亚洲各国。

公司现有员工86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1/3,拥有多名从事压缩机设计、生产三十余年,具有深厚积淀和丰富经验的压缩机设计、制造专家。生产部门员工具有相应中高级职称人数达到83%。信然压缩机有限公司以其雄厚的技术、制造实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服务。

信然的客户遍布生产、养殖、制造、服务各行业,正以其无可挑剔的质量、贴心周到的服务,赢得全国乃至全球各地用户的高度评价。

一、注油螺杆式空压机

功率:7.5KW—355KW

产气量:1.0m3/min—70.0m3/min

工作压力:0.7Mpa—1.3Mpa

二、中高压压缩机

功率:2.2KW—200KW

产气量:0.1m3/min—20.0m3/min

工作压力:3.0Mpa—50.0Mpa

三、无油润滑压缩机

功率:4.0KW—315KW

产气量:0.3m3/min—60m3/min

工作压力:0.7Mpa—1.3Mpa

四、工艺压缩机

五、离心压缩机(产品开发中)
  • 联 系 人:马建滨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21 66580602-8004
  • 移 动 电 话:yi-3ba-yi-ba-3wu-0yi-si-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闸北区 上海市芷江西路788号13F
  • 邮 政 编 码:200070
  • 本 站 编 号:U852093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