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淄博黄页 » 淄博包装 » 淄博市临淄君临塑料厂

淄博市临淄君临塑料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6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0410.shtml
君临塑料厂是专业从事塑料制品生产、销售的经营企业,地处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毗邻特大型化工联合企业齐鲁石油化学工业公司,厂区位于**化学工业区--齐鲁化学工业园区内,占地面积20余亩,生产车间4000多平方米,员工70余人。农地膜、大棚膜生产线7套,年产农地膜、大棚膜6000吨,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包装膜生产线3台套、可生产PP、PE包装膜、彩印复合基膜、制袋等。
我厂的农膜产品有:
1、普通农膜:采用PE为原料,宽度≤10米,厚度≤0.75mm(75丝),广泛应用于拱棚、水利建设、盐场、水产养殖、防渗和重包装袋。
2、地膜:分别有普通地膜、无滴地膜、黑地膜等宽度2米以下,厚度0.004mm以上,用于地面覆盖,可保湿、保温。
3、多功能大棚膜:根据使用条件不同又分为单防流滴薄膜、长寿膜、长寿流滴膜、长寿流滴减雾膜,适用于蔬菜、花卉种植,宽度10米以下,厚度0.06mm以上,并可根据用户需要,量身订做。
4、包装膜:
(1)单层PE膜:采用LLDPE、LDPE、HDPE为原料,可用作保鲜袋、方便袋、冷藏袋、复合膜基膜等。
(2)三层共挤膜:采用下吹水冷法生产的PP膜可部分取代CPP和BOPP,具有透明度高、物理性能好、价格低的优点,可广泛用于制袋食品包装、衬衣包装及复合基膜等。
5、棚膜功能母料、防流滴母料,用于生产单防流滴膜;长寿母料用于生产长寿膜;长寿流滴母料,用于生产长寿流滴膜。
6、PP、PE再生料:我厂生产的PP、PE再生料,可用于对制品要求不高的产品,以求降低成本,还可用于生产铝塑复合板的夹层。
我们期待各地的朋友们到我厂来参观、洽谈,我们将以较真挚的态度热情欢迎你们,我们将以诚信务实的态度,赢得你们的信任,并以质量优先、用户优先的宗旨为您服务。
  • 联 系 人:孟宪贺
  • 职 位:厂长
  • 联 系 电 话:86 0533 263239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淄博市 临淄区辛店街道毛托村
  • 邮 政 编 码:255400
  • 本 站 编 号:U4411970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