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蔚县黄页 » 蔚县药业 » 河北欣奇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欣奇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6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0213.shtml
欣奇典(河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坐落在历史悠久的古城蔚州,该地区盛产胡麻,所产胡麻出油率高,富含人体每日必须的亚麻酸、木酚素等多种元素。2007年,公司投资六千多万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开发胡麻籽综合开发国家项目,以现代高校的高尖技术开发古老的胡麻产业。此项目被列入国家重点扶持项目、河北招商引资优先项目、河北省高科技产业项目。我公司的主要产品有α-亚麻酸、精炼亚麻油等。α-亚麻酸主要作为保健食品、食品添加剂、医药中间体等。亚麻油作为单一产品,可以在调味品、日常生活中得以广泛应用。
工厂方面:高标准GMP级厂房四栋,占地6000多平米,5A级办公楼2200多平米,安装了世界较先进的亚麻酸专业生产提取流水线设备,经国家较好部门检测,全部达到GMP级标准,企业已经通过QS认证。目前是国内同行业中投资较大、规模较大的厂家之一。
人员方面:由多位医药、食品行业的博士与科研专家组成了专业管理团队和技术团队。公司现有教授2人,副教授5人,硕士研究生8人,本科28人,大专以上水平70余人,在亚麻酸提取、应用技术开发方面,技术已经达到了国际较先进水平,多项技术专利已经开始报批,多种保健品、食品配方已经研发成功。
  • 联 系 人:杜锦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10 58236426
  • 移 动 电 话:yi-3qi-yi-ba-si-9qi-wu-qi-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蔚县 营销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170号凯旋中心C座1501
  • 邮 政 编 码:100101
  • 本 站 编 号:U1457276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