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温州黄页 » 温州汽配摩配 » 温州光大计量器具销售有限公司

温州光大计量器具销售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8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70137.shtml
本公司即浙江瑞安光大衡器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全面负责国内外衡器销售。
浙江瑞安光大衡器有限公司成立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在风起云涌的市场竞争中,我们始终坚持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在顽强拼搏中走过了艰难而辉煌的十多年。全体员工以严谨的科学态度和艰苦的创业精神,充分吸收并应用国内外的先进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研制和生产出大型工业衡器、专用衡器、商用衡器和称重系统等各类电子衡器,产品行销全国各地并远销亚洲、美洲、大洋洲和非洲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各行各业广大用户的欢迎和信赖。
目前已成为全国衡器行业中大衡规模较大、技术装备较先进、服务信誉较佳、发展后劲较足的高新技术企业。光大衡器公司完全自主研发的电子地磅、平台秤产销量迅速扩大、品种规格齐全、性价比较优、服务品质**的特点,在用户及经销商中树立良好的口碑。
公司非常重视技术装备和生产能力,引进先进的工艺装备和测试仪器;采用大型钢板抛丸除锈工艺,增强油漆附着力;添置全自动电焊机,提高焊接质量和效率;引进大型疲劳试验,验证新产品设计质量;使用大型液压剪板机、折弯机,保证大批量生产的一致性。同时提高了工作效率,确保了产品加工质量,减轻了员工劳动强度。
历年来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特级信用AAA企业”“质量信的过企业”我公司是中国衡器协会会员、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成员,坚持用户至上、信誉优先、质量实行三包,免费安装调试和技术培训,愿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服务,敬请惠顾。
  • 联 系 人:黄大水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577 86003638
  • 移 动 电 话:yi-333690933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温州市 瑞安市江南开发区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129621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