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潼南黄页 » 潼南屠宰及肉类加工 » 重庆市康河食品有限公司

重庆市康河食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0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9949.shtml
重庆市康河食品有限公司是由原潼南胜利食品肉联厂改制而成立的,注册资金2460万元,是集生猪育种、养殖、收购、屠宰、加工、出口于一体,贸工农相结合的民营企业。“十年磨一剑”练就了今日的重庆市康河食品有限公司,康河人在养猪产业化经营过程中饱含艰辛的不断追求,换来了今日令人瞩目的辉煌业绩,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成为了一家具备较强实力的农业产业化经营龙头企业;是重庆市出口创汇优质商品瘦肉猪产业化工程建设的重点企业;是潼南县人民政府着力打造服务“三农”的优秀企业,使康河人沐浴到了实施农业产业化经营的灿烂阳光,更激发了将农业产业化经营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
公司2007年屠宰生猪30余万头,年加工销售猪肉7000余吨(目前扩建的年屠宰加工100万头生猪的加工厂已俊工投产,成为重庆市规模较大的冷分割猪肉屠宰加工企业)。猪肉产品除供应当地市场外,还在重庆市以及全国十余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并且猪肉产品还出口到俄罗斯、吉尔吉斯坦等国家,由于公司严格执行国家无公害猪肉生产规范,销售的猪肉等产品深受城乡消费者的好评。实现了生猪饲养量和猪肉产销量的跳跃式发展,同时农村经济、专业户收入和公司效益也实现了高速、高效、超常规的发展。在推进重庆市农业现代化进程、繁荣农村社会经济、转移农村富余劳动力、增加农民收入等方面均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公司现有员工683人,2007年底公司总资产10057万元,固定资产4980万元,净资产4384万元,资产负债率56%,2007年实现销售收入10052万元。先后被认定为**扶贫农头企业、重庆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重庆市农业综合开发重点龙头企业、重庆市猪肉出口重点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HACCP认证、2007年被评为重庆市较好商标。银行信用等级为AA级信用企业。董事长徐振洪同志现为“重庆市劳动模范”、“潼南县第十四届人大代表”、“潼南县工商联合会执委”、“潼南县企业家协会理事”,被国家农业部、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农村青年创业致富带头人”称号,并获得潼南县“优秀企业家”、“共产党员创业明星”等荣誉称号。在他的带领下,公司终于迎来了企业发展的辉煌时代,初步收获了成功的喜悦。
  • 联 系 人:张绍平
  • 职 位:营销
  • 联 系 电 话:86 023 44349899
  • 移 动 电 话:yi-3wu-09si-ba-ba-er-er-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重庆 潼南县 塘坝镇胜利九村
  • 邮 政 编 码:402678
  • 本 站 编 号:U295489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