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黄页 » 东莞汽配摩配 » 东莞市法馥莱尔香精香料有限公司

东莞市法馥莱尔香精香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5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9907.shtml
东莞市法馥莱尔香精香料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伟嘉实业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天然植物精油、香水和食品香精的研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厂商。公司目前经营着【法·馥莱尔】和【馥利多】两个专业品牌。

香港伟嘉实业公司多年来一直从事植物精油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长期以来为众多的较好厂商和美容院提供了高品质的天然植物精油,使其获得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经过几年对国内美容市场的调查和对当代美容业发展趋势的精辟分析与精心策划,香港伟嘉实业公司特从盛产天然植物的浪漫国度法国引进了较好品牌-----【Flofly(法·馥莱尔)】,并在中国广东投资设立了东莞市法馥莱尔香精香料有限公司,负责该品牌在中国区域的生产加工、品牌推广和招商运营等相关事务。

【法·馥莱尔】品牌精油产品品系齐全,包括:单方精油、复方精油、复配精油、基础油、香熏油和纯露(花水)系列共六大类200多个品种。产品定位为中端市场。

【法·馥莱尔】品牌精油始终致力于技术和品质的高效结合。由法国雅高国际美容美体研究中心提供配方和技术支持,并且所有原料均提取自天然植物精华,其中大部分原料直接采购于国外主产地,以确保【法·馥莱尔】品牌产品的品质稳定性和功能的高效性!

【法·馥莱尔】的现代技术和天然植物精华的完美结合,将以其独属的魅力,令爱**性每寸肌肤展现无穷魅力!

除提供日化线精油产品外,公司还为美容院提供大包装精油系列。

较近,公司又开发了散装人体香水和汽车香水系列---人体香水:包括男士香水、女士香水和中性香水;汽车香水:包括香水座香水、出风口香水、香纸片香水、挂饰香水(精油)。此外,公司还有加湿器(空气清新机)香水,水溶性香水(精油),工艺陶瓷、玩具、服装吊牌、鞋材、涂料等加香香水,中东香水(阿拉伯香水),宠物香水,油性香水,藤条香水,耐高温香精等。

另外,公司在食品香精,特别是耐高温的炒货类奶油香精方面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方面已有近十年的操作经验,目前在国内共拥有数百家的经销商及直营的食品厂家。我们相信,随着【馥利多】品牌的推出及食品香精产品的多样化,公司将在整个食品香精市场中占据更加重要的席位!

我们期待着您的加盟、经销与合作!
  • 联 系 人:丁永发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69 85159311,85159511
  • 移 动 电 话:yi-3si-3yi-yi-66yi-yi-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东莞市 虎门镇村头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132315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