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乌鲁木齐黄页 » 乌鲁木齐畜牧养殖业机械 » 华凌畜牧产业开发有限公司

华凌畜牧产业开发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0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9754.shtml
华凌畜牧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华凌畜牧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个专门从事市场开发与建设,农林畜牧业综合开发项目投资,摊位租赁等综合性企业。
  本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集团公司“以人为本、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全力以赴进行总投资131415万元的华凌现代畜牧产业综合发展项目的规划建设。  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本公司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截至2006年底,华凌现代畜牧产业综合发展项目中的传统牛羊屠宰项目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日屠宰牛羊近10000头(只),正在为保障乌鲁木齐市的牛羊肉供应,丰富和活跃市场发挥积极的作用。
  年设计屠宰能力为牛30万头,羊300万只的现代化屠宰场项目区的生产车间框架已经完成,引进设备已经全部到位,按计划2007年进行设备的安装、调试和试生产,以此打造新疆乃至中西亚地区较大的畜牧产业集群。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产业化专家组评审,农业产业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审核,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领导小组批准,2006年8月7日,我公司被确定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同时,由我公司投资建设的华凌畜产品批发市场在2006年底被国家农业部确定为“定点市场”,该市场目前是新疆**一个畜产品国家农业部定点市场。
  • 联 系 人:白耕
  • 职 位:信息办
  • 联 系 电 话:86 0991 5180539/6882588
  • 移 动 电 话:yi-3wu-qi-9ba-63ba-0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新疆 乌鲁木齐市 河滩北路38号
  • 邮 政 编 码:830063
  • 本 站 编 号:U7527619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