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黄页 » 无锡保健品 » 无锡高润杰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高润杰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4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9038.shtml
无锡市高润杰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天然植物及中草药有效单位和有效成分开发、提取加工的高科技企业。
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多名长期从事医药生物工程研究、开发、管理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和一批高素质的生产管理队伍。我们拥有纯水制备、提取、萃取、层析、浓缩、精制、喷雾干燥、真空干燥、胶囊生产、片剂生产、颗粒生产等设备,拥有先进的高效液相色谱仪及各种实验设备。
本公司生产的染料木素、七叶皂苷钠、七叶素等二十余种中药提取物、植物提取物、中药复方提取物等中药原料,已成为国内外许多医药、食品、保健品、化妆品等企业的**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保健食品醒酒片、延春胶囊等不断走向市场。
本公司将在与国内外同行的精诚合作下,恪守“健康优先,诚信至上”的立业理念,精心打造优质产品,润泽人类绿色健康之路。
  • 联 系 人:魏柏荣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10 82607296
  • 移 动 电 话:0yi-3ba-yi-er-yi-ba-6ba-ba-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无锡市 无锡市吴桥西路97号
  • 邮 政 编 码:214044
  • 本 站 编 号:U484089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