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乐黄页 » 新乐畜牧养殖业机械 » 新乐市冠源香猪特种养殖基地

新乐市冠源香猪特种养殖基地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8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8682.shtml

新乐市冠源香猪特种养殖基地位于河北新乐市,主营香猪、宫廷御猪、香野猪等。

>基地自2003年组建以来,现已成为河北省较大的香猪特种养殖基地,现有养殖场两个,新乐养殖场占地面积10亩,灵寿秦岭山养殖场占地面积3000亩,全部采用散养,总存栏近千头,技术人员20名,疾病防治方面,基地得到河北农大动科院张副院长大力支持和帮助,另外根据香猪自有的药用价值,基地与石家庄宫廷御医研究所赵教授联合研发成功——御香猪,御香野猪。在食疗代替药疗领域跨进一大步。

>古时香猪为皇家贡品,今朝将成为百姓餐桌上的保健食品。基地2008年在河北石家庄将开创全省优先家香猪酒店(冠源香猪酒店)。年底正式向广大百姓开放,让百姓尽情享受这美味佳肴。

>基地目前已与日本,印尼,加拿大等国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香猪由中国香猪商会出口。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优先”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热诚欢迎国内外朋友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 联 系 人:王七妮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11 83893874
  • 移 动 电 话:yi-3si-qi-39ba-qi-wu-ba-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新乐市 石家庄中山路金鼎公寓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2947500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