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平黄页 » 安平五金模具 » 河北保威斯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保威斯贸易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3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8332.shtml
河北保威斯贸易有限公司位于亚洲较大的丝网生产基地,拥有“中国丝网之乡”美誉的河北省安平县境内,地处交通要道,是集内销、外贸、进出口于一体的一家综合性企业,也是一家在同行业中率先获得自营进出口权的外向型企业。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设备,下设保威斯优先、第二金属制品厂,采用优质原材料,严格管理,科学检测,主要经营不锈钢丝网、刀片刺绳、轧花网、勾花网、电焊网、电焊网片、护栏网、烧烤网、六角网、黑丝布、窗纱、冷轧带肋钢筋、麻花钢等丝网类产品及丝网深加工,金属丝、丝网机械、不锈钢管件、型材、板材、农具等六大系列2000多个品种,并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产品主要用于石油、化工、建筑、纺织、医药、航空、航天、高速公路、铁路、园林防护、水产、养殖、冶金机械等各个领域。
公司产品规格齐全,质量检测严格,产品远销东南亚,澳洲,欧美,台湾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以稳定的质量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好评,深受用户青睐。
河北保威斯贸易有限公司诚挚地希望在平等互利,坦诚相待的基础上与国内外客户共建美好未来,携手共创新的辉煌!
  • 联 系 人:袁红芳
  • 职 位:综合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18 7560999
  • 移 动 电 话:yi-36er-33ba-wu-9wu-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安平县 安平县城汉王路
  • 邮 政 编 码:053600
  • 本 站 编 号:U403906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