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五大连池黄页 » 五大连池果汁饮料 » 五大连池健龙矿泉水有限公司哈尔滨健龙饮品配送服务中心

五大连池健龙矿泉水有限公司哈尔滨健龙饮品配送服务中心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6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8258.shtml
五大连池健龙矿泉水有限公司哈尔滨健龙饮品配送服务中心位于黑龙江哈尔滨市,哈尔滨健龙饮品配送服务中心致力于市民健康饮用水开发与销售。拥有优秀的配送团队,采用较先进的技术优势,打造哈尔滨较便捷的配送服务系统,服务于政府、院校、企业、商铺及个人。使每个单位都能喝上健康卫生的饮用水,都能享受到我们的优质服务,并且能让每一个用户较大化减少成本。本中心经销十几种省内品牌产品。满足不同阶层民众的需求。

饮用卫生健康的水是民众保证健康必然趋势。选择自己喜欢的较好品牌是优先位,其次就要选择诚信度高、服务优良、经国家工商税务卫生监督部门批准的正规销售企业。因此面对纷繁市场,健龙饮品欢迎大家加入,享受我们的服务,享受健康生活。

  • 联 系 人:李平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451 86093997
  • 移 动 电 话:yi-39si-wu-69qi-03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市 哈尔滨香坊安埠街252号
  • 邮 政 编 码:150030
  • 本 站 编 号:U16893732
  • 企 业 性 质:股份合作企业 - 招商代理、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