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无锡黄页 » 无锡汽配摩配 » 无锡市元丰减震器有限公司

无锡市元丰减震器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8211.shtml
无锡市元丰减震器有限公司是生产各类汽车减震器的专业厂家,公司位于人杰地灵,工业发达,交**利的长江三角洲——无锡。
  公司设有研发中心,通过于高等院校长期的技术合作,国内外同行密切的技术交流,行业先进技术的持续追踪,专业技术人才的引进,使公司具备了强大的开发实力。公司拥有先进的管料加工线、减震器装配线、自动焊接线、喷涂线和完备的检测设备,实现了自动注油、自动封口、自动检测等先进工序,确保了产品性能稳定,品质优良,外表涂层均匀美观且附着力强,深受广大用户的厚爱和好评。
  公司以生产高中档轿车减震器为主,兼顾微型车、重型车、轻型车和客车减震器,主要产品有别克、丰田、本田、现代、尼桑、马自达、捷达、富康、桑塔纳、夏利、长安、昌河、五菱等系列。
  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我们的理念是:“敬业、务实、求是、团队”,我们的目标是:“规范操作、严谨管理、创新发展、周到服务”。

  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实现双赢。我们不断努力力争成为民族减震器工业的推动者并走向世界。
  • 联 系 人:梁云峰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0 85998960
  • 移 动 电 话:yi-396yi-qi-93yi-3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无锡市 无锡市马山雪云路南端
  • 邮 政 编 码:214092
  • 本 站 编 号:U8174266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