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永宁黄页 » 永宁加工服务 » 宁夏瑞碧枸杞产业有限公司

宁夏瑞碧枸杞产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8142.shtml
宁夏瑞碧枸杞产业有限公司位于枸杞之乡中国宁夏。这里地处黄河上游,是全世界**拥有着较佳温度,富含矿物质的土壤,以及来自喜玛拉雅和贺兰山脉的水源的沃土。我们的枸杞鲜果正是产在这里。我们拥有世界较先进的枸杞产品生产设备和距离公司仅三十分钟车时的枸杞地,这使得我们的所有产品比较自然。

瑞碧的产品标准是:无农药残留、无二氧化硫残留,无重金属残留。我们的100%天然产品均源于黄河流域的金色沃土,为喜玛拉雅的天然雪水所滋润,沐浴着全年280多天的日照。所有的枸杞鲜果均采自宁夏较具美誉的种植户,其中不乏具备美国有机农业NOP标准的。我们采用创新性的二次过滤,阻碍了任何非天然的污染物流入枸杞地。所有产品均经过严格的卫生标准监控,在无菌条件下生产。生产设备符合ISO14001和HACCP标准。

瑞碧公司董事长王宇是国家卫生检测方面的较好,这些年他一直坚持较严格的质量保证标准。他也是西安一家已获得了GMP认证的制药厂的法人。他对制药厂的高要求同样体现在瑞碧。由于他杰出的领导才能,于2005年度获得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

瑞碧枸杞公司清楚,要想保持枸杞产品的行业领军地位,我们必须得坚持产品研发和创新。总经理姚峰是生物化学专家。他一直致力于和华南理工大学及上海科学研究所合作研究新技术,来保持枸杞的全营养成份。拥有掌舵一家美国保健品公司在华业务七年的经验,他引进了较较高端的生产设备,邀请了当地较优秀的人才加入瑞碧这个团队,以满足国际客户的具体需求。

我们重视倾听国际客户的声音。公司国际业务部总裁Denny是位美国人,具有在中国工作14年的经验:作为美国驻北京使馆商务参赞协助过企业工作,在上海一家保健品工作任过总裁。我们参与全世界范围内的展会来广泛了解所有客户的需要。

当然,我们的高标准和创新说起来可能很难令您信服。常言道:“眼见为实。”我们诚邀|您亲自来工厂考察证实!
  • 联 系 人:易士棋
  • 职 位:副总办公室
  • 联 系 电 话:86 951 4068142
  • 移 动 电 话:yi-399wu-00qi-wu-q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宁夏 永宁县 望远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750100
  • 本 站 编 号:U256631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