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州黄页 » 常州原材料 » 常州市三联布业有限公司

常州市三联布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8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7832.shtml
常州市三联布业有限公司座落于常州东南,江南古镇-遥观,位于省道长虹路,武澄路交界处,交通十分便利。

本公司专门从事各类色织布的生产销售。从原料上分类有:全棉,T/C,CVC,弹力,棉涤,棉锦,麻棉,亚麻等等。

从组织上分类有:平纹,斜纹,提花,米通,牛津纺,青年布,断染,竹节纱,泡泡布,磨毛起绒布,等等。

从纱支上分用:从10s-80s纱生产的各类色织布。

本公司月产量是40万米左右,全部直接出口或用于出口服装面料,质量可靠,欢迎新老客户指教。

我厂技术力量过硬,生产工艺先进,管理严格,设备精良,产品种类繁多,质量上乘,我们能充分满足国内外客户小批量,多品种,高质量,交期短的要求。

三联布业正在成长与壮大,我们将以精益求精的质量,求新求优的品种,至诚至信的服务,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这也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公司将秉承“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信誉是企业的财富”的企业精神,携手共创纺织业辉煌。同时热忱欢迎海内外新老客户光临惠顾!


  • 联 系 人:秦宽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19 86319960/13306118037
  • 移 动 电 话:yi-3ba-yi-36ba-yi-9wu-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州市 武进区遥观镇塘桥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213102
  • 本 站 编 号:U8272461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