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唐山黄页 » 唐山汽配摩配 » 唐山市庆源电子衡器厂

唐山市庆源电子衡器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0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7648.shtml
唐山市庆源电子衡器厂,是经国家计量司下属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及唐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考核验收合格,且有省、市局颁发制造、安装、改装及修理计量器具许可证,是河北省重点管理计量器具生产企业。企业主要生产、经营:2-150t电子汽车衡;100Kg-1000Kg机械台秤;150Kg-50t电子吊钩称;各类机械衡改半电子或全电子衡器;定制各类非标衡器;各类衡器配件;维修大、中、小各类衡器。
  唐山市庆源电子衡器厂前身是原唐山市庆源衡器服务部,该部在李学庆董事长英明领导下,在广大的客户群中建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且建立了庞大的客户群。因业务不断扩大,原有经营场地及项目已远远不能满足市场对企业的需求。故在2004年春唐山市庆源电子衡器厂新增场地4000平米,新建厂房1000平米,室内外汽车衡加工车间各一间(占地约1000平米);机械衡车间一间;起重设备、焊接设备及各类车床设备数十台(套);各类检测设备齐全。我厂一贯将产品质量做为企业的命脉,厂领导从原材料的选择入手,坚持择优而用。用料实在,决不以次充好;在加工时,严把拼接及烧焊工艺,做到不虚焊、漏焊力求称体美观大方并经久耐用。安装时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程进行检定、调试使称量准确无误。现我厂有安装调试及维修工程师5名,检定员做到2名以上,车间高级焊工15名。
  多年来,我厂生产的各类衡器以其良好的质量及服务在用户中建立了“质量优、价格低、服务好”的良好口碑。我厂领导携全体同仁,对广大新老客户对我厂多年来的支持及厚爱深表谢意。并将至始至终的将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力求做到客户较好的生意伙伴。
  • 联 系 人:李丹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315 3125080
  • 移 动 电 话:yi-3930wu-qi-3er-er-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唐山市丰润区 唐山市丰润区银城铺刘庄子村
  • 邮 政 编 码:064000
  • 本 站 编 号:U9754952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