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化州黄页 » 化州线缆胶粒 » 化州市雄邦塑业有限公司

化州市雄邦塑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4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6636.shtml
雄邦塑业有限公司是广东省指定印制单位。2007年得到国家QS认证。自1988从事塑料包装至今,现拥有生产厂房及办公面积23000平方。公司属下有3间分厂,在职员工380多人,工程技术人员30人,是广东目前在同行业中规模较大的综合性包装企业,产品各项指标已达到国家标准。
制杯厂以PP、PS等原料专业生产各类高透明、乳白、彩印的各种规格塑料杯、碗等。产品适用于各种快餐、饮料、果冻、冰淇淋、方便面、酸奶等液体、固体食品包装。
彩印厂以BOPP、PET、PA、PE、CPP、珠光膜、淋漠纸、铝膜及纯铝箔等材料,专业生产食品、医药、化工等的各种复合包装、高温蒸煮包装、抽真空包装及标签。
吹膜制袋厂以PE、PO、PP等热塑性材料,专业生产超市、专卖店购物袋;水产,水果,蔬菜真空保鲜袋、各种规格食品包装袋及各种规格的塑料薄膜。
雄邦塑业经过20年的发展,已成为专业从事塑料包装的集团化公司。对不同的包装种类由各分厂实行更专注、专业生产经营。由行业专家管理,使雄邦塑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奋发向上的雄邦人将以今天的成绩为起点,不断追求更专业更完美的境界。公司以较好的人才,较好的管理,较好的信誉与新老客户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黎贵贤
  • 职 位:行政部
  • 联 系 电 话:86 0668 7365100
  • 移 动 电 话:yi-39er-qi-wu-yi-ba-63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化州市 化州市河东三合口广海路500-3
  • 邮 政 编 码:525100
  • 本 站 编 号:U933991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