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安黄页 » 西安建筑五金 » 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4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6139.shtml
公司简介
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西安,97年获得“西安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连年被评为西安市高新区先进科技企业,98年被西安市政府指定为“西安市重点保护企业”。公司在我国混凝土砌块建材装备行业具有较高的企业较好度,为中国建筑砌块协会的理事单位。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个集科、工、贸为一体的股份制有限公司,以提供高等级混凝土砌块机械成套装备的研发为专业重点,以承揽高端机电产品的贸易为纽带,为海内外客户提供先进的混凝土砌块机械建厂咨询及服务等业务。本公司总部下设贸易公司、制造工厂、产品研发部及售后服务中心,具有独立的知识产权。
公司针对行业市场的需求,融入了较前沿的欧美产品科技,定位于现今国际技术接轨水准,精心研制了美洲豹牌及爱尔莎牌系列混凝土砌块成型机械(标准砌块年产量为4~28万立方米),成套设备生产线工作性能以相对的可靠性为原则,确保了与现今国际较好设备水准等同的一致性、完整性及可靠性;在本年度北京国际展览上公司的产品质量及技术水准得到国际较好砌块设备制造商与客商的同声赞誉。并做为展会重点在俄罗斯莫斯科、蒙古国等国外电台播出。目前公司已与美国、德国两大砌块设备制造商达成合资与合作意向.
本年度公司研发了由国家建设部重点推广的“保温砌模现浇钢筋混凝土网格见剪刀墙承重体系”所需的保温砌模砌块成型设备。集模板、保温、承重结构于一体的节能墙改创新体系是由北京建筑设计院专家、北京清华大学、北京亿力公司合作完成的项目。本公司是该国家发明专利**的法定设备制造商,保温砌模砌块设备已申报国家实用新型发明专利。
公司汇聚了多学科专业人才,全体员工以精诚合作的敬业精神,不懈地推进新技术的应用和创新。公司产品的专业性模式,决定了其技术在中国的较先进地位。“不断地推出深受用户信赖、性能优越耐久的精品建筑机械设备,保证用户投资利益。”是公司发展的宗旨。银马公司将为您提供本行业及国际接轨的产品之先进设计规划、设备制造技术、“VIP”零距离的较佳售后服务模式,以及混凝土制品工厂开工运作的全面技术支持。
公司全体员工欢迎您来访,相信通过您对我们的进一步了解,将会达成一个长久的互惠关系。

西安银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 联 系 人:胡漪
  • 职 位:副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29 85381006
  • 移 动 电 话:yi-3909er-wu-er-si-yi-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陕西 西安市 西安市小寨东路196号
  • 邮 政 编 码:710061
  • 本 站 编 号:U480007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