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水黄页 » 徐水农产品 » 河北德力食品有限公司

河北德力食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5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5493.shtml
河北德力食品有限公司,位于京深高速公路徐水出口往东5公里,徐安公路中段,距保定30公里,距北京124公里,距天津新港160公里,总投资4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3000万元,是经省级注册的食品加工、冷冻、储蓄为一体的大型冷库。于一九九一年建成投产。
公司占地面积18000平米,建筑面积8000平米,办公楼一栋。主要设备有400KVA变压器两台,200千瓦发动机组两台,两吨卧式锅炉一座。水、电、汽、冷配套齐全,建有密闭式铝合金门窗大型生产四间,日生产能力达100吨,公司已经中国出口商品检验检疫局验收,并进行了HACCP卫生注册认证。
公司主要经营动植物两大类产品。动物以鹌鹑、鸡、肉狗、鸽子等专业养殖户为依托。植物类有自己的基地玉米5000亩,芦笋9000亩为依托,年生产帝王宴牌粘玉米、芦笋、草莓6500等吨,产品远销东南亚,欧洲及全国各地,肉类食品年生产8000吨,销往全国大中城市。
速冻植物类产品主要有:甜粘玉米、芦笋、草莓、毛豆豌豆、青刀豆、红薯、花菜、胡萝卜、南瓜、桃片、杏片、花生系列产品等。
速冻动物产品有:乳鹌鹑、大、中肉鹌鹑、小乳鸡、乳鸽、狗肉及水产品类。
公司立足当地资源和市场要求,不断开发新产品,以高超的技术质量求生存,以良好的企业信誉求发展,以良好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跻身国内外市场,愿为广大国内外客户提供鲜、美、营养丰富的各类食品。
公司竭诚为国内外客商服务,谋求合资、合作、共商经营大计,一同迈向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二十一世纪!
  • 联 系 人:闫占军
  • 职 位:贸易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12 8792288/8791086/8799222
  • 移 动 电 话:yi-3ba-03er-60yi-wu-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徐水县 崔庄镇吴庄村
  • 邮 政 编 码:072550
  • 本 站 编 号:U119400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