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黄页 » 青岛原材料 » 青岛寿神电热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寿神电热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3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5272.shtml
青岛寿神电热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本公司的汗蒸房集传统中医和现代纳米技术相结合.公司拥有国内外专家组成的自己的研究所.按照客户的要求制作各种托玛琳(电气石)汗蒸房.汗蒸房通过对人体进行汗蒸而到达保健排毒的作用。汗蒸房完全可以解除一天疲劳,特别是美容、美体、**,延缓衰老适得其所。

公司引进韩国寿神远红外电地暖采用碳素纤维发热体,具有健康、安全、节能、升温快、寿命长、不占空间、可随意移动、让您享有韩式汗蒸房的健康光线、保健取暖同时拥有远红外线的作用。

公司采用高科技PAN基碳纤维远红外和电热效应技术的研制开发,主要生产高频按摩负氧离子产品及PAN基碳纤维远红外电热护腰、护膝、护颈、马夹等系列保健产品。产品根据中医学针灸疗法原理,通过电热体辐射远红外线来调节人体经络,温经散寒、活血化瘀、舒筋止痛,特别对一些风湿、类风湿、胃寒、颈肩腰腿疼痛者有独到的医疗、保健、康复的作用,是消费者较佳的绿色环保产品。

公司拥有较好的生产设备,技术实力雄厚,工艺先进及规模生产的能力,拥有良好的信誉和售后服务。我们将会竭诚为您提供较优质的产品,让您享受到恒信的温心,让您敬个孝心、爱心、关心,使您和家人朋友用了感到舒心、放心、安心。
  
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合作,我们会为您做的更好!

如您有什么良好的建议或者意见请及时与我们联系,通过我们的网上客服系统,或者到信息反馈留言给我们,或者直接致电:053280982527,手机:15820022678.感谢您的支持!

相关链接:http://qdshoushen.china.mainone.com
www.shoushen2008.cn
QQ:962598419353758801
  • 联 系 人:于长德
  • 职 位:公司
  • 联 系 电 话:86 0532 80982527
  • 移 动 电 话:yi-wu-ba-er-00er-er-6q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青岛市黄岛区 青岛开发区长江中路467号汇商国际大厦A2204
  • 邮 政 编 码:266555
  • 本 站 编 号:U207600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