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汽配摩配 » 深圳市正合奇胜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正合奇胜实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3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5176.shtml
深圳市正合奇胜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的私营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消费类电子产品和保健类电子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从成立之初,便以较优质的产品、较合理的价格和较好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赢得世界各地客户的信任,产品远销美洲、东亚、东南亚、非洲、远东和地中海等地,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公司的生产面积已经达到6000多平米,员工人数600多人,通过ISO9000:2000国际认证,主要产品也通过CE,FCC,UL,CCC认证。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原则和“以诚信求发展”的商业原则,紧盯产品质量和服务的同时,又不断引进人才,使公司的整体综合水平得到提升,目前办公室人员的平均学历水平是大学本科。

我们将继续努力,给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客户提供较好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希望广大客户选择我们,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 联 系 人:曹涵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755 81959471,81959472
  • 移 动 电 话:yi-339er-ba-3qi-yi-qi-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龙华镇沙吓工业区8栋2楼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460292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