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山黄页 » 常山农业五金 » 常山县普龙商业设备厂

常山县普龙商业设备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2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5067.shtml
浙江省常山县普龙商业设备厂是一家技术全面、设备先进的专业商业设备生产和销售厂家,本企业以“科学管理,团结拼搏,开拓创新,质量优先,客户至上”为经营宗旨,声誉卓著,实力雄厚。
公司生产的普龙系列货架品种繁多、款式齐全、质量优异,以其承重力强、耐腐蚀、结构合理、拆装方便、随意组合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各类普通超市、仓储式超市、各类商场、大型仓储、工业仓储等领域,产品以“款式新颖,质量上乘,价格实惠”而享誉国内同行,深受拥护的青睐。
普龙人珍视已取得的成就,不断完美管理制度,超越自我,开拓设置前瞻式服务内容,为客户不同需求设计制作各种特殊规格货架、柜台,为各类型商场提供整体布局、货架配置、商品陈列等技术咨询服务。
普龙人将以追求无止境的专业精神,完美周到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积极努力地为客户创造出更理想的商业设备。
  • 联 系 人:陈文华
  • 职 位:厂长室
  • 联 系 电 话:86 0570 5558638
  • 移 动 电 话:yi-396qi-0er-ba-66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常山县 常山县招贤
  • 邮 政 编 码:324200
  • 本 站 编 号:U2349849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