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温州黄页 » 温州文化办公设备 » 温州市好日子文具有限公司

温州市好日子文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3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4978.shtml
温州市好日子文具有限公司(WenzhouGooddaysStationeryCO.,LTD.)位于温州市农业示范区经一路纬一路交叉口,北临温州大道,交**捷。占地面积三亩,建筑面积三千多平方米。
本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公司,拥有国内外较先进的生产流水线,聘请专业人员致力于产品的设计与开发,主要生产圆珠笔、自动铅笔、自动铅笔笔芯等文具用品。
本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本公司严把质量关,选用高档的原材料,引进较好的设备,专门成立了监督部门,严格监督,决不让一支有瑕疵的笔流入市场。
本公司“内外兼修”,在赢得国内市场的同时,并远销欧美等国家。在客户间建立较高的信誉度。
在成长的道路上,无数的同行及客户给予我们大力的支持和关怀,我们将以更优秀的产品回报大家的关怀。我们真诚希望与广大客商友人进行更全面更深入的交流,我们深信我们的成功来自我们的合作。
  • 联 系 人:叶程普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577 86535686
  • 移 动 电 话:yi-39066si-6qi-9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温州市龙湾区 农业示范区A2小区
  • 邮 政 编 码:325011
  • 本 站 编 号:U917635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