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电子元器件 » 深圳市源阳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源阳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0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4947.shtml
深圳市源阳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各类高速行式打印机、高速连续纸激光打印机、存折票据打印机、多媒体自动服务终端等各类打印机的销售、开发、维护、配件及耗材供应的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公司产品在银行金融系统、社保、电信、移动、邮政、保险、证券、招生办、统计、税务及各大型企业等,有着广泛的用户群目,在行业中有着良好的商业口碑及信誉。
源阳不仅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营销队伍,而且还有一支装备过硬的技术保障队伍,尽心尽力的服务于新老客户。公司本着“以诚为本、守信务实”的经营理念,在全国建立了十多个销售、服务网点。为用户提供全优的服务,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较大的鼓励。
高质量的服务是企业存在和发展的根基,我公司全体员工秉承“客户优先、服务至上”的宗旨,不仅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还将帮助客户从信息系统中获得充分的回报,与用户共同成长,共创未来。
  • 联 系 人:郑玲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26414588
  • 移 动 电 话:yi-36030si-qi-6ba-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南山区 南海大道金山阁8G
  • 邮 政 编 码:518054
  • 本 站 编 号:U341376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