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黄页 » 北京打印机耗材 » 北京伊派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伊派杰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8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64826.shtml
北京伊派杰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印机耗材再生开发已有多年,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在Brother激光打印机、Epson激光打印机、Samsung激光打印机耗材再生方面,更是具有独到之处。近年来公司产品不仅在中国市场上占据一定的份额,而且在进军海外市场方面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公司每年为西欧加工几万只耗材产品,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几经寒暑,伊派杰科技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力下,不仅建立起了自己的加工厂、回收网络、销售网络和自己的产品开发队伍,而且还建立了良好的海外支持关系,确保了新产品以较快的速度面向市场,为广大客户的使用提供了方便。
古人用“一日一钱、千日千钱,绳锯木断、水滴石穿”这样的谚语来告戒我们要节约使用极其有限的资源,作为耗材厂商,我们希望与海内外朋友共同努力,为保护好我们的共同的家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联 系 人:肖大林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10 62961237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北京 北京市 北京海淀区上地三街中黎科技园1号楼4层406
  • 邮 政 编 码:100085
  • 本 站 编 号:U7362701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7